2019數位奇點獎入圍出爐 米蘭營銷、安索帕台灣、台灣奧美最多

0
618
2019數位奇點獎海報(圖/DSA數位奇點獎臉書)

記者/賴禹辰

DMA台灣數位媒體暨行銷應用協會舉辦的第三屆「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 DSA),17日公佈入圍名單,今年總計有79家公司、468件作品報名,總件數較去年成長了21%。經初審評審團評選後,共有199作品入圍進入複決審階段。其中,以米蘭營銷、台灣安索帕、以及台灣奧美為入圍作品最多的三家公司。

「數位奇點獎」決審將於11月7日舉行,並在11月22日於艾麗酒店舉辦頒獎典禮,公佈得獎名單。今年「數位奇點獎」在獎項類別上做出調整,由四大類別改為九大類別,包括影片創意類 、品牌體驗與促動行銷類、行動行銷類 、數據創新類 、電子商務行銷類、娛樂行銷類、社群與影響者行銷類、創新類、以及數位技術類。數位奇點獎執行長暨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表示,相信這九大類別,已充分反應出數位市場的需求與未來發展方向。

數位奇點獎大合照(圖/DSA數位奇點獎官網)

DMA理事長邵懿文表示,從今年的參賽作品中,可看出台灣數位行銷市場的三大趨勢:(一)廣告的精準度來自於對資料的洞察,才能避免消耗,促成正向的流量循環。(二)全通路的打通與整合持續增溫,客戶與代理商之間將建立起新的夥伴關係。(三)網紅(KOL)與有影響力的消費者(KOC)的雙風潮,行銷操作手法也開始走向以「倡導價值」為核心的深層客戶關係管理。

「數位奇點獎」另外在18日舉辦全天性的奇點論壇,以「原創力,覺醒」為主題,從 「科技驅動 X 創意思考」、「數據應用 X 價值洞察」、「感性溝通 X 美好體驗」三大面向切入,藉此傳達「帶著奇想的創意,邁向充滿變化挑戰與創造性的創新路徑,帶給消費者最美好的感動」的獎項精神。

入圍名單詳見2019數位奇點獎入圍名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