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時報金像獎暨金手指獎 凝聚廣告人佳作

0
398

記者/鄧穎莊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的2019年度第42屆時報金像獎暨第20屆金手指獎9月18日截止徵件,頒獎禮將於11月舉行。這次時報金像獎暨金手指獎主題為「追隨光 成為光」。

今年共有40家公司參加時報金像獎,30家公司參加金手指獎,屆時將於10月進行初審和決審評審並公佈得獎名單,而頒獎和節目錄製將於11月舉行,期待這些獎項在今年為業界帶來全新的啟蒙。

根據7月24日中時電子報的報導,這次主視覺海報是出自上海麥利博文執行創意總監李丹,一位廣告人手擎火把,在歷史智慧堆砌的空間內不斷尋求靈感,遠處就是時報金像獎發出的光亮,這是廣告人向往的光。不斷追隨它,最終也將成為它。追隨光,成為光。

時報金像獎以創意為評審標準,凝聚華人的智慧創意,創造獨樹一幟的廣告美學。獎項設置多元化,有2019年度最佳金像獎、最佳廣告主、最佳廣告代理商、各產業類金像獎等等。而以數位作品為主的金手指獎設有2019年度最佳金手指獎、最佳廣告主、最佳廣告代理商、金手指獎、佳作獎等等。今年的給獎方式亦有所調整,若該項參賽作品水平達其以上,增設銀獎和銅獎,並新增數位內容營銷獎及社群營銷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