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園公關提案決賽 政大「欸可以耶!」淡海生活圈提案奪冠

0
690
政治大學「欸可以耶!」組奪下2019校園公關提案競賽冠軍(圖/主辦單位提供、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財團法人公關基金會舉辦的「2019校園公關提案競賽」5月31日舉辦決賽及頒獎典禮,今年以「綠色交通」為主題,並由評審委員依決賽現場提案表現,從總決賽的6組中選出前3名及優勝作品,今年由政治大學「欸可以耶!」組奪得冠軍。

評審從參賽隊伍中選出6組進入總決賽及22組佳作,決賽將提案技巧、策略創意、溝通管道、Q&A作為評選標準,政治大學的「欸可以耶!」組針對淡海新市鎮沿線的生活圈提出理想生活方案,以「雲淡風輕 我的理想行」提案作品奪下冠軍。新北大眾捷運公司經理邱愛華表示,對於這個提案感到非常驚艷,也希望未來能實際落實在執行上。

公關基金會自2007年起舉辦「校園公關提案競賽」,盼藉由公關力量結合企業影響力,進而影響社會正向發展。公關基金會執行長溫偉群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許多候選人關心空氣品質和環境議題,因此今年把「綠色交通」定為競賽主題,鼓勵參賽者熟悉各種交通計畫及交通載具的特性,融合永續發展的理念,希望更多人一同關心台灣這片土地。

溫偉群說,「校園公關提案競賽」的參賽者在企劃提案過程中,要提出想法、具體方法和預算並不是簡單的事,但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會非常值得,他也提到,希望這次競賽不僅公正,也期望參賽同學們提出的創意能夠對社會發揮最大貢獻。

2019校園公關提案競賽

【得獎名單】

第一名:政治大學–欸可以耶!

第二名:世新大學–五月天天要開心

第三名:政治大學–Green To Grin、政治大學–濾鏡 開到 爆掉

優 勝:世新大學–綠色小小兵

優 勝:崑山科技大學–盧影隨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