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ito流行音樂獎跨媒體轉播

0
19963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跨媒體轉播(取自Hit FM官網)

記者/賴彥琪

由Hit Fm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已來到第16屆,6月2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除了TVBS系列頻道、Hit Fm聯播網及其YOUTUBE頻道之外,也新增LINE MUSIC(僅限手機觀看)、OPEN ! CHANNEL (7-ELEVEN 數位看板聯播網)、咪咕音樂、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南西店三館LED等平台全程轉播。

日前公佈完整出席名單,不只有「嘻哈天團」頑童MJ116,更集滿「三王三后」黃金陣容,包含「甜蜜系天后」王心凌、「唱作大神」李榮浩、「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金曲歌后」蔡健雅、「金曲歌王」蕭敬騰,37組輪番上陣接力演唱!

其中魏如萱與茄子蛋破首次合作,將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特別表演橋段,也是魏如萱waa產後復出後第一次回到小巨蛋唱歌,更多相關資訊可上《2019 hito流行音樂獎》活動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