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hito校園巡迴講座 活動開跑

0
301
2019hiito校園巡迴講座10月開跑(圖/擷取自hito校園聯盟官網)

記者/周品蓁

Hit FM為加入hito校園聯盟的合作學校們舉辦的「2019校園巡迴講座」已在10月正式開跑,Hit FM前進各大校園,除了DJ今年更加入了專業音樂人或歌手加入演講行列,讓講座內容更加豐富。

目前已到輔仁大學、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銘傳大學三所學校演講,Hit FM從2014年開始每年都有舉行校園巡迴講座,Hit FM行銷部葉經理表示,舉辦此項活動主要是希望能深入校園,讓更多學生認識了解專業DJ的工作面貌及廣播產業的相關知識,今年更不局限於DJ,增加了音樂人和歌手等等,期望帶給同學們更多廣播及音樂能量。

另外此活動只限有hito校園聯盟內的學校,需要透過報名加入hito校園聯盟,就有機會讓Hit FM前進你的校園,帶來精采豐富的演講。

後續的演講地點及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可關注hito校園聯盟粉絲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