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冰雪奇城冬令營 獨家參訪吉林一號衛星

0
377
2020年冰雪奇城吉林冬令營報名截止於2019年12月18日。(圖/截取至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官網)

記者/李詠欣

2020年冰雪奇城吉林冬令營申請截止於2019年12月15日,活動希望可以增進台灣青年學生對大陸環境及未來發展趨勢有進一步了解。其中最吸引的行程是深入認識中國的科技,獨家參訪中國首顆自主研發的遙感衛星—吉林一號。

活動是由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舉辦的冬令營,行程多是走訪景點和企業參訪,探索吉林與長春的歷史文化,讓兩岸學生交流藉此培養人脈,認識新朋友。同時能透過不同層面認識大陸求學與生活環境,擴展學生視野。

本次活動的參加對象為台灣大專院校35歲以下在讀大學生及研究生,包含工作人員在內共32人,且「首次前往大陸」者優先取錄。活動為時8天,由2020年1月12日至1月19日。報名方式則需填寫word版報名表後,連同個人資料上傳線上登記表單。

詳情請上中華青年發展聯合會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