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行銷傳播貢獻獎 徵件延期至9月18日

0
177
(由台灣廣告主協會與動腦雜誌共同主辦,一年一度行銷傳播界的一大盛事)

記者/林奕佐

第十六屆行銷傳播貢獻獎徵件活動原在11日截止,但主辦單位表示,由於報名踴躍,因此將報名日期延後至9月18日,並邀請廣告主和公協會代表共同組成評審團,一同檢視徵件項目,目的為找出符合產業脈動的指標性作品。

獎項同往年共分為四大類,,有代理商獎項、廣告主獎項、 個人/團隊獎項和作品獎項,經調整總獎項有57個。今年度,特別增設了年度全場最大獎由所有金獎作品中評選出年度最佳作品。同件作品能競選不同獎項,身為評審團的中興保全數位行銷處協理湯敦台,向徵選者提出建議,應針對個別獎項所設定條件,因應自身作品,表現出差異性,有助於評審看見作品的獨到之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