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報導者》影響力報告 回顧疫情下的挑戰與創新

0
202
《報導者》2020影響力報告(圖/取自報導者官網)

記者/田兆崴

《報導者》在2月19日推出「2020影響力報告」,即刻起讀者除可至《報導者》官網免費閱讀線上版外,也提供紙本版預購,限量500本,截至目前為止已預購近150本,《報導者》也會將銷售所得全數做為《報導者》營運經費。

「2020影響力報告」內容帶領讀者回顧疫情下這一年《報導者》面臨的挑戰與創新,一同探討非營利媒體能夠產生哪些影響力。

執行長何榮幸在報告書中提到,《報導者》的核心價值,彰顯非營利媒體的公共性,以深入報導開拓對話空間,藉此促進各項公共利益。從《報導者》創立五周年、簽訂勞資團體條約、2020年初出版疫情專書、開發新聞網路元件、首度製作Podcast節目《The Real Story》,到國內外重要新聞獎獲佳績等。

何榮幸說,透過《報導者》在2020年達成的各種里程碑表達對讀者的感謝,也期盼讀者繼續以行動支持報導者,共同邁向下一個五周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