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飛碟空中義賣會」飛碟聯播網號召聽眾一起空中傳愛

0
520
2020「飛碟空中義賣會」於11月23日至12月7日期間舉行,每天早上8:00準時開賣(圖/擷取自飛碟聯播網Youtube頻道)

記者/呂怡慧

飛碟電台在11月23日至12月7日舉行「2020飛碟空中義賣會」義賣活動,每天早上8:00準時開賣。台長陳祥義表示,17年來飛碟空中義賣會幫助許多團體,使得這些困苦的弱勢家庭、兒少獲得適當的就學、就養、就醫、就住等基本生活需求,扶助更多弱勢家庭渡過難關,減少社會問題及預防不幸事件發生。

飛碟電台表示,每年義賣的捐助金額不斷提升,近年來愛心善款均突破百萬元以上,今年義賣會目標,預計募得100萬元善款,希望聽眾一起空中傳愛。

活動結合企業在電台節目中義賣,每天推出不同限量的商品,且所得將會全數捐給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的營養餐費,讓兒童三餐不再餓肚子。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紅心字會已成立32年,每年至少服務3,000個弱勢家庭,期望能夠扶助更多弱勢家庭渡過困難,減少社會問題及預防不幸事件發生。

開賣第一天,推出三文堂TWSBI鑽石580銀灰色鋼筆+一瓶午夜藍70ml墨水,已全數完售(圖/擷取自飛碟聯播網Youtube頻道)

飛碟空中義賣會,自2003年起便開始舉辦,為弱勢家庭兒童營養餐費募集善款,有意願捐款者,可撥打愛心義賣專線(02)2370-9191就能參與當日義賣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