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廣告小聚 許家豪、傅予恬:「學習」成為參賽最大動機

0
315
廣告小聚邀請有為創作者分享經驗(圖/黃于綺攝)

記者/黃于綺

2020廣告小聚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共創廣告新紀元講座,26日在科技服務大樓舉辦,現場邀請優秀青年許家豪、傅予恬與業界同仁大禧堂執行創意總監莊禧善,分享職涯規畫以及台灣創意力的展現,主持人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鄧博文也提及不做大眾做過的事情,創意真的有價值。

聯樂數位行銷許家豪、傅予恬兩人參加2019台灣廣告節創意戰鬥營榮獲金獎的佳績,並在廣告營中透過與夥伴間的合作與摸索,學習到更多關於策略與業務的能力,除了透過比賽中發掘觀眾要的是甚麼,也了解廣告在每個觀眾眼裡,都有不一樣的角度及涵義。兩人也表示,在過程中可以看見更多自己可以學習的提案。

提及從事廣告行業最困難的部分,許家豪表示,因為自身技術尚不成熟,及缺乏經驗,提出的想法不被受到青睞,但仍保持正面的思考,從學習中找錯誤。

傅予恬表示,對於廣告行業算是新手階段,在面對提案時會有多方面的聲音,但她不選擇退讓,而是從中尋找不同方式妥協,鄭伯文十分欣賞此做法,認為廣告提案並沒有對錯。

對於兩人參加廣告戰鬥營榮獲佳績,他們表示「學習」是他們參加的最大動機。找尋靈感的方式很多,傅予恬認為由生活中找尋靈感,從背後了解,細心琢磨其中發生的原因。透過觀察、了解文化背景,廣告的靈感就在身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