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雄電影節於16日登場

0
277
高雄電影節今(16日)登場。(圖/翻攝至高雄電影節官方臉書)

記者/歐雅如

2020高雄電影節在16日登場,在高雄市電影館、MLD影城、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VR體感劇院、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群及5G體感電競基地舉行。今年影展同樣規劃類型豐富,題材多元的精彩節目,加上全台規模最大的「國際短片競賽」及VR沈浸式體驗節目。

根據自由時報電子報16日報導,本屆影展集結國內外年度電影佳作87部入圍強片,將於10月24日晚上6點舉辦的頒獎典禮,由姚淳耀搭檔孫可芳擔任典禮主持,並邀請與雄影淵源深厚的鄭文堂導演、宋欣穎導演、陸弈靜、鍾瑶等人「回娘家」出席頒獎。

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主持人孫可芳。(圖/翻攝至網路)

高雄電影節自10年前設立「國際短片競賽」後,旋即引起影人關注,每年均吸引數千部國內外電影報名,今年的長短片及VR作品評審邀請來自影視圈各領域專業人士共同評選。

今年高雄電影節為了服務受現疫情的影人,將透過高雄電影節官方臉書、YouTube及遠傳friDay影音FACEBOOK直播同步公布得獎名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