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好事箏風趣 寫生繪畫比賽開跑

0
1477
2021箏風趣-風箏寫生比賽,將在4月10日於基隆潮境公園舉辦。(圖/好事989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呂怡慧

好事箏風趣音樂會去年因碰到疫情,活動受到影響,延宕一年。今年好事989與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及良友旅行、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嘉義智選假日酒店合作,舉辦2021箏風趣-風箏寫生比賽,將在4月10日於基隆潮境公園舉辦。

在這個全民低頭的世代,小朋友們也常常低頭沉溺於手機當中不可自拔,好事989電台特別舉辦「好事箏風趣-風箏寫生比賽」讓小朋友走出戶外,親手設計獨一無二的風箏,並在好事箏風趣音樂會現場一起抬頭放風箏,除了畫玩風箏還能在活動現場放起自己的風箏,更有機會抱走頂級大獎的風箏繪畫比賽。

凡是全國公、私立國小一、二、三年級學童及幼兒園皆可參加,活動當日至寫生比賽報到處領取一個空白風箏,風箏上彩繪出獨具特色之作品後,下午15:00前將作品送至寫生比賽報到處給工作人員拍照紀錄,逾時將不列入評選資格。

今年好事989與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及良友旅行、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嘉義智選假日酒店合作,舉辦2021箏風趣-風箏寫生比賽。(圖/好事989臉書粉絲專頁)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只要參加就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前三名還有機會分別獲得,星夢遊輪探索夢號雙人套票、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住宿券及嘉義智選假日酒店住宿券。

更多訊息請持續關注好事989粉絲專頁,或是洽詢好事箏風趣音樂會活動小組,電話:(02)2547-1989 分機267、分機206,報名資訊可上https://forms.gle/d1nVZCo2zzQkmGgu9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