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CWEF天下經濟論壇 帶你了解產業趨勢

0
329
「2021年CWEF天下經濟論壇冬季場」

記者/沈瑄

天下雜誌主辦的「2021年CWEF天下經濟論壇冬季場」將於2021年1月19日、1月20日在台北君悅酒店3樓凱悅廳舉行,論壇以「新境‧新競‧科技+」為主軸,邀請各國產官學巨擘與企業家分享亞洲觀點的新發展模式,回顧2020年及拓展2021年新未來。

第12屆天下經濟論壇分為八個議題,「G2時代大展望」、「5G生態圈」、「智慧移動翻轉百年創新」、「台灣生醫創新的光與影」、「民主與永續的城市治理」、「兼顧環保與商機的綠電契機」、「數位科技打造金融新體驗」及「疫後服務新樣態」,由各個面向帶入全球案例,包含了政經局勢、產業科技、經濟發展、城市治理、生態環境、永續思維和世代傳承。

「2021年CWEF天下經濟論壇冬季場」採售票制,分為實體票及線上票,釋出至今實體票已全數售完,更多論壇售票相關資訊可至天下網路書店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