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外華文媒體報導獎報名開始

0
179
「2021海外華文媒體報導大獎」從6月15日至8月15日。(圖/擷取自僑委會官網)

記者/李雅靜

由僑務委員會舉辦的「2021海外華文媒體報導大獎」於15日開始報名,此次主題為「看見疫情下的華媒影響力」,期望藉由作品讓世界認識台灣的抗議韌性與文化軟實力,投稿作品凡以華文的文字、聲音或影音刊播的海外華文媒體,皆可報名參加,比賽為期2個月,到8月15日截止。

投稿類別除了原有的「平面/網路報導類」、「廣播報導類」,今年還增設了「電視/影音報導類」;獎項的部分包含原本的「公共事務議題報導/節目獎」、「華人社區服務報導/節目獎」,另外增設「台灣點亮報導/節目獎」,以及「微廣播劇獎」。此外,為鼓勵僑務電子報全球新聞志工,特別增設「僑務電子報新聞報導特別獎」。

「2021海外華文媒體報導大獎」增設新獎項。(表/李雅靜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