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國紐約電視獎公布入圍 客家電視五項公視四項入圍

0
134
大桔大利闔家平安入圍紐約電視節 吳奕蓉將爭后 客家電視台電視電影「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入圍2021紐約電視節劇情長片與女主角獎(客家電視台提供)

記者/呂咏儒

2021美國紐約電視節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客家電視台電視電影「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動畫微電影「音樂關鍵字-尋聲」等入圍5項;公視短片「大吉」、長片「人生清理員」等入圍4獎。

除了「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客家電視台還有台灣首部客語發聲的音樂科普動畫微電影「音樂關鍵字-尋聲」以及「練習生,衝一波!」的「與傷疤同行」單集,兩個節目雙雙入圍教育及教學節目獎,廚藝節目「阿公阿婆神救援」則入圍兒童及青少年節目獎。

公視則是新創短片「大吉」入圍短片類,兒少節目「小孩酷斯拉-我的小小人兒萌世界」入圍兒少類娛樂節目,學生劇展「樂園」入圍短片類,人生劇展「人生清理員」入圍長片類。

美國紐約電視獎是一個以電視節目及電視行銷為主的國際競賽,吸引全球各大主流電視媒體共襄盛舉,台灣這次有客家電視及公共電視入圍,頒獎典禮訂於10月12日在拉斯維加斯NAB舉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