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誠品士林店熄燈 與敦南同天說再見!

0
525
誠品士林店與敦南店31日天熄燈。(圖/陳孟澤)

記者/陳孟澤

誠品第一家不打烊書店「誠品敦南」在31日熄燈謝幕,而位於士林捷運站旁,擁有21年歷史的誠品士林店,也在當日與敦南誠品一同吹熄燈號、停止營業。

誠品士林店熄燈,許多民眾趕在歇業前來拍照留念。

有附近居民表示,在前一兩個禮拜就有聽說士林店要熄燈的消息,所以趕緊在閉店前,找空檔來拍照留念,順便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書籍,讓自己與誠品士林店的最後身影,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擁有21年歷史的誠品士林店是許多士林商圈學生與居民的心靈糧食。(圖/陳孟澤)

誠品士林店從1999年來開業至今,已營業了21個年頭,地點剛好位於士林商圈及文林路,附近許多學校聚集,鄰近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士林夜市。雖然占地面積不大,僅約170坪,但囊括了書店和文具館功能,仍是士林商圈不少周邊學生、居民心中不可抹滅的回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