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沒再回華視 李艷秋回憶當主播的過往點滴

0
628
李艷秋(左)與李濤昨一起出席華視台慶活動。(圖、文/中時電子報)

記者/林柏任

日前華視舉辦47周年活動,22歲就進入華視就當上主播的李豔秋受邀回老東家,她已相隔22年沒再回華視,對過往在華視的印象,她提到主持節目「每日一字」,面對眾多年輕人念錯字的情況,她就需要去解釋一個字的起源和讀法,至今仍銘記在心。

據中國時報1日報導,李艷秋在受訪時表示,當時電視金鐘獎有線電視台不能參賽,獎項都是輪流由三家無線電視台華視、台視、民視包辦,但想不到自己卻等了23年好不容易奪下新聞節目主持人獎,當然要好好發洩。得獎上台就道出其實領的獎是「最佳傀儡獎」,先生李濤在當天開車載兒子去接她,一聽到「最佳傀儡獎」,嚇到車子差點撞到紅綠燈。

採訪時她也向中時透露,因為此事離開華視,總經理反倒送了牌子感謝她在華視的付出和貢獻,只是一直到華視47周年活動才受邀返回老東家,即便20多年,她還是沒有忘記那些年華視發生的點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