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位國慶禮賓人員 皆取得BLS證書

0
437
親善服務隊迎賓秀(攝黃奕瀅)

記者/麥惠宇

銘傳大學9月27日舉行國慶大典禮賓記者會,繼往年擁有明星臉的禮賓人員是媒體爭相採訪對象之外,服務品質的提昇也是媒體的焦點之一,今年銘傳擔任國慶的全體禮賓人員皆接受「BLS基本生命救命術」訓練並取得證書。

銘傳親善服務隊國慶記者會

記者會上,媒體採訪焦點在於擁有明星臉的禮賓人員、隊長以及外籍親善等。拍攝著重於採訪的畫面以及金釵金帥迎賓展演的不同角度。隨後從公佈的新聞上發現,報導多以文字和圖的方式呈現,關鍵字分別是一襲酒紅色連身洋裝及取得BLS證書,報導銘傳親善服務隊的同時,還有比銘傳大學慢半小時開記者會的台北大學,親善團挑選成員平均多益成績達850分。

銘傳親善服務隊胡建祐接受媒體採訪(攝黃奕瀅)

從媒體關心禮賓人員的訓練過程中,透露了今年暑假每周訓練兩到三次,當中還邀專業講師上危機處理課程,並藉由各種公眾服務機會增加經驗。已是第三次參加國慶禮賓大典服務的金釵隊長趙碧祺坦言道,訓練最幸苦的地方,其實是堅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