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 淘寶天貓推限時優惠

0
749
淘寶天貓推38女王節限時優惠。(圖/麥 詩)

記者/麥 詩

因應38婦女節,淘寶天貓推出「38女王節」系列優惠活動,不僅有專屬購物津貼,還有針對台灣會員的限定活動。淘寶表示,希望消費者能從中享受到購物的樂趣。

活動自3月7日開始至9日結束,每天均可至天貓領取女王節專屬滿人民幣300減30購物津貼,台灣會員還可抽取滿額折抵紅包,最高享人民幣999折抵388元,津貼與折扣碼可疊加使用。此外,天貓推出「海運限時達專區」,特別加碼兩件8折,三件7折優惠。

此次女王節台灣會員限定活動,期間於淘寶臉書粉絲頁留言回復問題,即可獲得滿人民幣599折抵100元的專屬紅包。若會員同時為Uber新用戶,輸入優惠序號最高可享新台幣200元乘車優惠,舊用戶亦可享新台幣38元車資折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