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創意獎 狄運昌:告訴全世界好的創意Made In Taiwan

0
653
第二十八屆4A創意獎頒獎典禮(圖/陳彩玲、文/陳彩玲)

記者/陳彩玲

第二十八屆4A創意獎頒獎典禮9月21日完美落幕,今年作品金獎雖從缺甚多,但是聯廣傳播集團創意長狄運昌表示,無論得獎多寡,台灣廣告人應繼續發揮勇氣、不畏挑戰和挫敗的精神,告訴全世界好的創意Made In Taiwan。

今年的評審團,邀請到許多國際廣告獎評審主席,在評比時較嚴謹、嚴苛,才使得今年許多獎項從缺,但是BBDO大中華區主席兼首席創意官梁偉豐表示,台灣廣告有一個生命力,台灣的文化抵禦了反彈力,也說道擔任這次評審學到了一課,並向台灣廣告人鞠躬道謝。

年度廣告代理商奬由ADK-TAIWAN奪下、年度廣告客戶:統一超商、全場最大獎:ADK-TAIWAN愛的鼓勵牆,ADK TAIWAN愛的鼓勵牆也在今年抱回四金二銀一銅的好成績。ADK-TAIWAN董事總經理林詠絮表示,最想感謝客戶,因為客戶的勇敢和支持,才能拿下年度廣告代理商這個大獎。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今年4A創意獎和野生救援(WILDAID)合作,一同支持世界無翅宣言。今年的評審團特別獎,由全美戲院看板畫家大師顏振發拿下,50年來每天面對畫板的創意,令人欽佩,評審團表示,保持新鮮想法才是最好的價值,期待明年有更多不同創意的作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