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位名人慶《數位時代》20週年

0
424
數位時代20週年(截自數位時代官網)

記者/賴禹辰

《數位時代》雜誌7月歡過20歲「生日」,除推出第302期特別號外,並邀集40位科技界名人、創業圈夥伴拍攝祝福影片與讀者分享20歲生日喜悅。《數位時代》表示,今年20週年,無對外公開活動,主要以透過網路活動與讀者互動。

40位科技界名人、創業圈夥伴祝福影片有Verizon Media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鄒開蓮、樂天市場執行長羅雅薰、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等人,同時也邀請《數位時代》的創始成員詹宏志與詹偉雄來場「雙詹對談」,並邀請李明璁博士主持,一起談論數位時代的誕生、網路電商的前世今生。

40位名人祝福影片(截自數位時代官網)

在「雙詹對談」中,創刊總編輯 詹偉雄提到,《數位時代》的誕生是在創辦人 詹宏志家中,詹宏志請創業團隊寫下有關雜誌的關鍵字,圈出團隊中最多人寫下的兩個字「數位」與「時代」,《數位時代》名字就因而產生。

詹偉雄也提到,當初受Wired雜誌啟蒙,自己寫了好幾份企劃書到處投遞,卻無人回應,最後找上了有興趣的詹宏志,才有了台灣第一本科技財經雜誌《數位時代》。

創辦人 詹宏志與創刊總編輯 詹偉宏的「雙詹會談」(截自數位時代官網)

另外,此次特別舉辦了網路活動「天馬行空想像大募集」,讓讀者發揮創意說出心目中的《數位時代》像什麼?即可獲得第302期特別號電雜誌一本。同時,將所有創意發言展示在活動網頁與網友分享,共同見證《數位時代》20週年。

透過活動「天馬行空想像大募集」與讀者互動(截自數位時代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