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帳單多140元 原來是CHT-wifi惹的禍

0
12860

記者/谷有倫

5月中華電信推出的母親節快閃4G上網499元吃到飽,引發了電信市場的「499之亂」。風波剛過,卻又出現有用戶注意到499方案的帳單上多了140元的超收費用,帳目上面寫著的「中華電信wifi通信費」原來是CHT-wifi造成。

中華電信公關在受訪時表示,CHT-wifi本來就是需要付費的,只是以往699之類的資費方案都有囊括其中,而499的方案沒有,所以會造成額外收費。有用戶質疑為什麼接將CHT-wifi在手機設定中鎖住,導致每個人的收機中CHT-wifi都是被設為「自動加入」的,這種做法有超收之嫌。

對此,中華電信公關解釋到,CHT-wifi需要付費這件事是有跟用戶提醒過的,而在合約中也都有註明。至於手機設定,中華電信認為牽涉個人隱私和權益問題,所以當然不便隨意更改。

499方案超收140元 CHT-wifi惹的禍(圖/中時電子報、文/谷有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