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吃到飽退場 亞太電信延長方案

0
568
(圖/擷取自自由時報)

記者/張家娸

4月電信業相繼推出軍公教「499吃到飽」方案,中華電信、遠傳及台灣大哥大在4月30日宣布退場,然而亞太電信逆勢加碼,延長到1日,第二波預計也在今(2)日推出跑到月底。

根據自由時報1日報導,中華電信推出的新方案將月租改為599元,並且改為購機約,其它費率內容與先前無差異,此方案亦同樣僅限軍公教辦理。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已先在4 月底分別推出399元 21Mbps 降速吃到飽與最低可至月租 299 元吃到飽的 LINE Mobile 專案。

根據鉅亨網4月30日的報導,亞太電信指出,499雙飽快閃活動反應熱烈,而且又不限定僅有軍公教能夠申辦,第二波活動與第一波最大的差別在申辦資格新增續約用戶,單門號方案合約新增成24期和限定網路門市申辦的無約方案,並取消一證一號限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