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台黑屏 中天高喊:我還在

0
256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向場外民眾信心喊話(圖:吳姿瑩)

記者/吳姿瑩

中天新聞52台於10日上午6點起開始倒數42小時主播不斷電直播活動,直到12日0時52台變成黑畫面為止。中天在大樓門口的電視牆前架起棚子,擺放許多椅子,讓支持民眾能陪伴中天。在關台的最後倒數時刻,現場仍有上百位民眾聚集在中天門口高喊「中天加油」。

場外支持民眾。(圖:吳姿瑩)

在直播活動進行時,場外早已座無虛席,人群圍在中天大門以及電視牆前,舉著「民主精神永在,言論自由不死」的手幅,用行動表達對中天以及新聞自由的支持,在活動尾聲,場外支持者在主播盧秀芳的帶領下紛紛打開手中的電子蠟燭,在觀賞完中天26年回憶錄後,一起合唱「有緣相聚」。

支持民眾手持蠟燭一同合唱。(圖:吳姿瑩)

在最後關臺前兩分鐘,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率領中天新聞主播、新聞部員工一同現身在電視台大廳,與民眾一起合唱「再出發」,剩十秒時場內外開始倒數,當眾人倒數至最後一秒時,電視牆上打著「中天新聞全新出發」,意指中天新聞告別52臺,轉戰網路新媒體,隨後蔡衍明在媒體的包圍下走出新聞台對門口的支持民眾致意,帶領全場一起高喊中天加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