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總統就職演說 央廣 14語臉書同步直播

0
364
央廣將以14語於臉書同步直播520就職典禮演說。(圖/央廣提供)

記者/王穎禛

5月20日第15任總統就職典禮,央廣將以14種語言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同步口譯直播就職典禮演說,共同見證台灣民主政治的重要時刻。

本次臉書直播語種包括國、閩、客、粵4種華語及英、日、法、西、德、俄、泰、印尼、越南、韓10種外語,讓聽友更進一步了解蔡總統第二任期的施政重點。另外,在國語及客語節目中將邀請專家學者評析。

國語節目也會以中波1557kHz及短波9660kHz、11880kHz、12020kHz、15245kHz、15310kHz、15460kHz等7個頻率,向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地區同步廣播,央廣客語也和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所屬講客廣播電臺聯合轉播,全台民眾皆可於講客廣播電臺收聽。

央廣14語直播15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多語直播網址:https://election.rti.org.tw/2020520live/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