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新世代來臨 宏達電推首款「HTC U20」旗艦機

0
415
HTC推首款5G旗艦手機「HTC U20 5G」。(圖/截取至HTC官網)

記者/羅國嘉

宏達電16日發表首款旗艦手機5G HTC U20,這款搭載了 6.8 吋的大型螢幕,再度採用未經打磨的礦石為靈感進行外觀設計,以霧面的表面呈現優雅外觀,同時 也是全台首款在台灣最後組裝完成的 5G 手機,打造Made in Taiwan 的高品質。

宏達電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指出,5G將在台灣開台,推出HTC U20 期待與台灣五大電信商5G行動網路合作,提供全新服務。同時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推出具極高性價比,滿足眾人日常生活需求的渴望系列Desire 20 pro,透過HTC Desire 20 pro的大螢幕、大電量與全新五鏡頭系統的絕佳優勢,成為一款值得擁有的國民精品。

而 HTC 的合作夥伴高通副總裁暨台灣與東南亞區總裁劉思泰則是指出,HTC 與高通攜手引領世界走過3G、4G 的年代,為行動通訊黃金世代的開始。如今也在 HTC 5G Hub 於的成功基礎上,共同肩負加速 5G 網路普及發展的責任,推出 HTC U20 5G,象徵著高通與 HTC 在 5G 合作上的新里程碑。

宏達電也表示,HTC U20「墨晶綠」及「晶岩白」兩種顏色供選擇,售價 18,990 元,並將預定於7月1日至7月31日正式開放預購,預計8月份發貨。而預購期間預購的消費者,將會提供價值 2,680 元的早鳥預購禮(內含 HTC 運動耳機以及 HTC 透視雙料防震邊框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