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開台前最後一檔優惠 台灣之星直播送好禮

0
325
台灣之星在16日晚間9點直播,「618年中慶」活動,月租可享188元,還有機會體驗5G方案。(圖/擷取自台灣之星廣告)

記者/陳維婷

台灣之星在16日晚上9點於臉書官方粉絲團直播「618年中慶」優惠,5G開台前的最後一檔優惠,直播中留言「我要618限定資費」,就有機會抽中switch、免費送動物森友會遊戲片及遊戲健身環,吸引近8000人留言分享。

618年中慶」活動,於618日上午10點起至晚上2359分止,新申辦或是攜碼用戶,一日限定月租188元資費方案,綁約30個月,可享不限速4G上網吃到飽,且網內互打免費、網外、市話贈送100分鐘。

新舊客戶可享原資費上網+網內雙飽優惠,一律以原門號、原月租升級「5G免費體驗」,體驗時間依申辦資費而定,最高體驗12個月。

台灣之星時常推出,令人心動的資費價格。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朱曉幸表示,起初2015年的產品並不是特別完整,品牌尚未被消費者信任,因此資費價格是台灣之星優先考慮的方向。

她也提到,產品的品質與價格,會在民眾內心成為一把尺,當時的台灣之星,必須先從價格下手,所以在定價上,決定與其它業者做明顯區隔。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