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sia2017即將舉行 鄧博文:這是一個讓台灣學習的機會

0
231
為期三天的AdAsia2017邀請了40位演講者進行主題分享。(圖/網路、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AdAsia2017將於11月8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TAAA理事長鄧博文表示,這次活動邀請了不同領域頂尖的人,把所有的亞洲區域的廣告同仁聚在一起。因為上一屆是由台灣主辦,這次是在峇裡島,所以這次台灣前往的目的主要是交流學習。

今年的亞洲廣告會議為期三天舉行,以「Globalizasian」為主題,並邀請了許多國際知名人物進行演講。TAAA也已經籌建參訪團準備前往,理事長鄧博文會作為團長參加活動,具體會有哪些廣告公司參加還在確定中。

對於此次活動,鄧博文也表示,由於印尼阿貢火山活動加劇,很有可能大規模爆發,所以TAAA參訪團是否前往參加會議,還有待評估。

在採訪中,鄧博文也談了對台灣廣告業的期望,他表示,內容產制部分還是持續的,要回到創作力本身,但由於現在很多科技導入,而且接下來的1、2年廣告變化是很快速的,所以要解決的是如何顯出效益極大化這個問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