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FEST亞太廣告節創意賞析會 多一個管道了解世界的作品

0
337
張怡琪在會議開場前分析了21 century marketing的現狀、改變與經歷。(圖、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2017ADFEST亞太廣告節賞析會邀請了博達華商廣告執行創意總監張怡琪擔任主講人,張怡琪分析了INSTANT BUZZ、STILL LIFE、POCKET PATROL、ADIDAS ODDS、BRAINBAND等25個創意廣告影片,她表示,很榮幸被邀请來介紹ADFEST得獎的影片,這個活動可以讓台灣的傳播產業,行銷產業的人能有多一點管道去了解世界的作品和趨向。

動腦雜誌社社長王彩雲在開場致辭中表示,ADFEST亞太廣告節在龍璽、倫敦、紐約都曾舉辦過,而這個賞析會主要目的是幫助所有動腦的讀者,在工作和生活上更有創意,希望所有來賓聽完25支影片的賞析后,都能滿載而歸。

在影片介紹前,張怡琪也表示,賞析會篩選的一些影片,是在其它獎項中沒有看到的。ADFEST的作品大多來自亞洲區或大洋區,所以會呈現不同的趨向,會用亞洲人的觀點,或者東方的視角來看廣告。對很多從事廣告業的人來說,做廣告最重要的是打動人心,但是ADFEST打動人心的方式會和其他獎項有所不同。

ADFEST作為年度亞洲規模最大廣告獎,今年參賽作品共有3011件,其中廣告影片類別以366件徵件作品,領先其他獎項。而此次創意賞析會由動腦雜誌主辦,目的是幫助動腦雜誌的讀者在生活和工作上更有創意。

張怡琪接受採訪時说:「雖然這次分享的影片各有各的特色,但大部分的手法都已經被應用過了,因為這次賞析會篩選的都是金獎或銀獎,所以對我而言,並沒有讓我很心動或滿意的作品,但仍可以通過這個活動了解到更多世界的作品和趨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