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雲講堂 楊悅琴:公司的執行力才是AI成功關鍵

0
284

記者/林俐

PHD Taiwan總經理楊悅琴與碩網資訊總經理邱仁鈿24日在廣告Adm主辦的雲講堂,分享AI當前的應用與未來發展趨勢。楊悅琴表示,AI現今的趨勢固然很有競爭力,但各個公司團隊背後的執行力其實才是成功的關鍵。

「到目前為止,AI談的大多都是人臉辨識的功能」楊悅琴說,但事實上,AI已觸及影片、相片與聲音這三項功能,舉例來說,現在有許多新聞都是靠機器人寫出來的,一年數量高達數千億則,但機器人同時也要學習如何寫出好文章,是現在努力的目標。

邱仁鈿也介紹了當前已被許多硬體產品所使用的「語音智慧助理Amazon AlexaAI工具」,其動口不動手的功能深受使用者的喜愛,他也現場示範使用Alexa的功能,就像一個智慧型管家一般,看天氣、找路、語言等智慧功能樣樣精通。

總括現今AI使用概況,邱仁鈿表示,AI是一扇可以通往各個地方的門,現在的技術已趨近成熟,但需利用系統性的行銷,碩網也推出了Smart KYC客戶洞悉技術,利用對話式商務銷售中資訊蒐集使用者的問題,也有24小時智能QA客服等,並兼具個人小秘書的功能,讓顧客能即時獲得權威及專業化的回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