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C首次逆轉秀!MAD讓3追4挺進決賽

0
187
MAD打出了國際賽上首次讓三追四的比賽。(圖片來源/Garena 傳説對決Youtube 截圖)

記者/石小凡

《傳說對決》AIC2020國際賽在12月13日的四強比拼中上演了史無前例的逆轉秀。GCS賽區的MAD以讓三追四的成績擊敗宿敵FL,成功挺進總決賽。

在四强第二場賽事中,MAD對上宿敵FL。前三局在FL的猛烈攻勢下,壓制MAD的經濟,連勝三局。但MAD在第四場重新調整節奏和戰術,抓到FL多次失誤,成功扳回一城。在第五局中,MAD使用雙射手,在最後一波團戰利用高爆發的傷害打出零換五顆人頭的超高操作,再次取得勝利。

關鍵的第七局,MAD從高地塔強攻,擊敗FL。(圖片來源/Garena 傳説對決Youtube 截圖)

第六局,MAD在前期就拿下了FL的兩顆人頭,最後在Neil 和芬達的阿萊斯特的高額上海下,用12顆人頭的差距贏得這一場。來到最關鍵的第七局,FL 三位選手吃到 MAD FANTA 伊耿士的大招傷害後,洛里昂放出大招卻沒有成功打到好的位置,反而MAD 全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越高地塔強攻收下三顆人頭,讓MAD打出了精彩的讓三追四的比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