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LTE版登台!電信業5/11開賣

0
1188
Apple Watch Series 3 (GPS + Cellular)將在5月4日開放預購,5月11日正式開賣。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魏雅芬

蘋果官方公佈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Cellular)將於5月4日開始訂購,並於5月11日開賣,不少果粉都相當期待。不同於GPS版本必須和iPhone綁在一起,LTE版本只要透過eSIM就可以通話、上網。

據《蘋果日報》4月24日報導,目前台灣販售的Apple Watch Series 3(GPS + Cellular) ,38mm錶殼版本要價1萬2900元,42mm錶殼版本售價則是1萬3900元。中華電信將於5月4日在全台50家限定門市開放預購,率先推出「一號多機」資費方案,而這項綁定eSIM的「一號多機」服務可和手機共用同一個門號,且可與手機共用資費,包括語音及上網量,只要是4G月租型的用戶,就能上emome查詢是某符合申辦資格。

另外,台灣大哥大也在5月4日開放預購,5月11日正式開賣。遠傳則是5月11日開賣,「一號多機」服務也可以在官網查詢相關資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