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P「閃電購物」吹熄燈號 網友深感惋惜 

0
384
ASAP 購物網正式貼出公告,確定閃電關站。(圖/ ASAP 官網、文/陳宜秀)

記者/陳宜秀

在2013年成立的「ASAP省錢購物網」不敵激烈的市場價格競爭,於5月15日發布停止服務公告,最終以關站收場,許多網友深感惋惜,紛紛表示:「ASAP東西都比其它平台便宜,收掉很可惜,內行的比價過都知道」、「他們的售價常常是商城裡最低或贈品最好的,可惜了!」也有網友直言,商店街下櫃、ASAP關站,電商倒閉潮恐怕要開始了。

從PChome Online購物離開,自行創業的謝振豊,在創立ASAP時,初期曾以「閃電購物」為名,引領國內24小時、大台北當日到貨的先驅,主打「台北市區 6 小時、全台 24 小時到貨」,並且瞄準老東家 PChome 購物的市場。

近年因蝦皮與PChome兩大電商廝殺,炒熱了國內網購市場,同時間,中小型電商也面臨夾殺,生存日漸困難,日前就傳出經營不善的ASAP網購商城,在15日凌晨起在官網上宣布停止銷售。

目前ASAP所有員工已獲資遣通知,臉書粉絲團也已關閉,但網站尚未下線,目前已於網頁貼出停止服務公告,5月15日 凌晨00:00,停止銷售。而客服團隊會持續運作至6月15日下午6點。先前有訂䐟的商品除了部分缺貨的商品會被取消外,ASAP仍承諾會依約出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