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在美12城市推出5G服務

0
173
美國電信AT&T在美12城市推出5G服務,成為全美第一家公布5G資費的電信業者。(圖擷取自路透)

記者/王怡婷

美國電信業者 AT&T 18日成為全美第一家公布5G資費的電信業者,21日並將在休士頓、亞特蘭大、洛杉磯等12座城市推出5G服務,同時也開放用戶在今日開始申辦。但5G服務仍在初階,加上5G手機也還沒上線,因此AT&T將會發送熱點分享器給用戶,讓5G網速透過Wi-Fi訊號提供用戶享用。

根據聯合新聞網19日報導,AT&T表示,此方案並非吃到飽,15 GB流量每月要價70美元,相當於看四、五部高畫質電影。AT&T還未說明用戶透過手機使用5G的資費,僅說明熱點方式,日前AT&T表示明年上半年至少會推出一款支援5G的三星手機。

根據自由時報19日的報導指出,台灣電信業者日前也說,不會讓5G服務重演 4G 的低價吃到飽之戰。此外因 4G 投入仍在回收當中,台灣5G的服務預估也會延後,時間最快也得等到2020年以後,等於暫時與5G無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