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電台主持人堯堯 帶聽友「穿越時空聽聖樂」

0
272
主持人堯堯向現場的朋友分享聖樂(圖/鄭如晴)

記者/鄭如晴

Bravo電台22日的聽友同樂會中以「穿越時空聽聖樂」為主題,邀請了電台主持人堯堯為大家主講。他從4500年前舊約聖經的古調原曲,到近代敬拜讚美風CCM(現代基督教音樂),帶現場的朋友穿越時空聽聖樂。

Bravo電台9月22日至11月9日舉辦2019聽友同樂會,期間將有4場精彩講座,讓大眾與Bravo FM91.3主持人進行面對面的交流。〈花園裡的光合進行曲〉節目主持人堯堯表示,音樂是上帝與萬物的對話,聖樂能夠流芳百世是因為每一首歌背後的生命力非常強大,讓人百聽不厭,甚至激勵、啟發及感到人們。堯堯介紹至現今最新流行的EDM(電子舞曲風)時表示,無法接受以EDM來敬拜上帝,就如當年他的牧師無法接受他以搖滾的方式敬拜。

主持人堯堯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來進行,搭配著有獎徵答的活動與現場的朋友互動,帶動現場的氣氛,過程中也播放了許多經典、著名的聖樂,彷彿回到了中古世紀的年代。好家庭聯播網董事長高鈺表示,由於台灣人並不了解CCM及黑人靈歌,因此堯堯於〈花園裡的光合進行曲〉中介紹這一類歌曲的背景,讓她覺得相當有趣。

Bravo FM91.3節目部經理吳瑾瑜表示,電台的聽眾不完全是基督徒,有些聽眾會固定於早晨時段收聽節目,讓聽眾們覺得非常有收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