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X重仁塾系列講座 下半年主題推「創意商機」

0
320
重仁塾由台灣的流通教父徐重仁所創辦。圖為徐重仁開場,與學員分享當月講題內容。(圖/王怡婷)

記者/王怡婷

2018年度《Cheers》的重仁塾系列講座,邀請10位業界領袖各分享自我的工作經驗,今年3月份開跑後已舉辦6場講座,廣受好評,從3年前開辦至今已共吸引了1.1萬人次參與,未來8月至12月將以「創意商機」為題舉辦系列講座。

《Cheers》表示,每年的系列主題根據市場趨勢及貼近青年世代學習成長的面向而訂定,以創業、管理、服務、創新四大主題為基礎做延伸,邀請業界具代表性企業領袖針對該領域議題進行經驗分享,讓學員們了解跨領域產業的運作。2018兩大系列分別為3月至7月的「服務創新」及8月至12月的「創意商機」,服務創新系列課程於7月告一段落,接下來將由創意商機系列課程接棒,課程主題為美學設計,由被譽為東方新花藝美學大師、CNFlower創辦人凌宗湧分享自身的經驗,將於8月30日開講。本年度主講的青年創業家及企業領袖包括世界名廚江振誠、台灣無印良品總經理梁益嘉等人。

塾長徐重仁亦會針對當月主題課程,搜尋國內外企業相關案例,為學員們講述國際上最新的企業管理案例。在每月講座之前親訪每一位領袖講師,共同對焦當月講題內容。在講座最後的問答時間,《Cheers》總編輯盧智芳透過引導對談的形式,由徐重仁先生與該場的企業領袖共同為學員們解答,除了透過學員們提出的問題不藏私地分享自身的經驗之外,也可以相互交流學習。

重仁塾由台灣的流通教父徐重仁所創辦,從2015年創辦,徐重仁便開始與《Cheers》合作舉辦重仁塾系列講座,鎖定參與對象為具有創新精神、創業企圖的年輕人。每年分為兩大面向,約10場的交流學習講座,開辦三年至今已舉辦近40場講座,目前共吸引了約11100人次的學員參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