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開播25週年 首度擴大舉辦「探索生活節」

0
406
Discovery於27日慶祝來台開播25週年,圖為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Discovery主持人共同合影。(圖/Discovery提供)

記者/林欣穎

Discovery 27日慶祝來台開播25週年,有別以往僅舉辦TLC野餐日和Discovery硬派祭等活動,今年首度在台北美堤河濱公園推出「探索生活節」,加入旗下共13個品牌參與,動員海內外各明星,如主持人Janet和剛奪得金鐘獎的大霈,與民眾熱情互動,吸引12萬人次參與。

Discovery大中華區暨韓國分公司總經理邱煌在開幕記者會上表示,過去25年來,Discovery拼命製作各種不同主題的紀實娛樂節目,就是要讓觀眾對生活保有無限熱情、看到生命真實的感動,能有好的成績也是因為擁有一群很棒的觀眾支持。

柯文哲市長也在致詞表示,希望未來能繼續合作,透過Discovery頻道,讓台北成為一個更多觀光客來的城市。

探索生活節活動9小時不停歇,會場有風格多樣的四大主題村,分別為Discovery、TLC、動物星、EUROSPORT,等以頻道為名的主題村。除了主題村,活動也首次採雙舞台設計,TLC舞台區邀請到歌手文慧如演出,還把台灣版決戰時裝伸展台帶到活動現場。

而Discovery 舞台區除了有最新節目《前進南極點》的首映外,TLC當家主持Janet鍍金主持人大霈、動物救星Amanda、高山冒險家Ryan及汽車達人迺哥也輪番上陣與粉絲互動。最後更由登月大使林宥嘉壓軸登場。

探索生活節吸引各地民眾前來參加,主辦單位表示,約12萬人次熱情參與。(圖/林欣穎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