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 聲林之王人氣選手相見歡

0
1408

記者/陳昱華

ETtoday將在3月30日舉辦好朋友野餐日,今年邁入第四年,和以往不同的是,當天將會有《聲林之王》節目中獲得高度人氣的李友廷、林孟辰、許莉潔和Gail等前七強的選手,以及多位人氣選手都將出席和民眾見面,也是《聲林之王》首次台北見面會。

ETtoday公關黃子瑋表示,今年好朋友野餐日以「白日夢dream together」為主題發想,希望民眾在忙碌的生活中,讓自己放空一下,擺脫平日的煩悶,跟著音樂一起做場白日夢。

黃子瑋也提到,當天除了《聲林之王》見面會外,也會有謝和弦、李佳薇、李千那和慢慢說樂團接連開唱,除此之外,也有專屬毛小孩的萌寵市集,有專業美容師進行寵物美容秀,歡迎主人們帶著毛小孩一同來野餐。

好朋友野餐日將於3月30日在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舉行,早上11:00至晚上7:00,免費自由入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