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經營實體寵物店 整合線上線下服務

0
979
ETtoday新聞雲於10月31日舉行七週年紀念活動,也宣布ETtoday寵物雲正式進入實體店通路,結合線上到線下一體的服務。(圖片來源:ETtoday新聞雲提供)

記者/陳昱華

ETtoday新聞雲10月31日舉行七週年紀念活動,也宣布ETtoday在已收購先前傳出倒閉訊息的動物王國,而11月份開始,ETtoday寵物雲正式進入實體店通路,結合線上到線下一體的服務,利用粉絲社群擴散力和東森購物的便利性,打造新型態的寵物店經營模式。

ETtoday新聞雲總裁王令麟感謝員工的付出,並提到因為有網路上的流量,才能讓ETtoday東森新聞雲能夠拓展到線下的服務,他也分享自己的女兒在美國養了3狗4貓,吃飯時他要坐下的時候,女兒對他說說:「爸,這是妹妹的位子」,他只能無奈換另一張椅子,女兒卻又說:「這是弟弟的」,由此顯示在家中地位寵物已遙遙領先。

王令麟活動中開心和狗互動

活動中也邀請到曾雅妮一同參與,她表示,自己最想養的寵物是哈士奇,現在因為時常須待在國外沒機會好好和寵物相處,希望退休後能夠完成養寵物的心願。

曾雅妮出席ETtoday七週年生日會,和王令麟一齊切蛋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