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推全新男團選秀節目《少年之名》海選招募中

0
4082
《少年之名》台灣海選現正熱烈招募中,想成為明日之星的你還等甚麼?還不趕快報名!報名時間為2019年11月15日至12月10日止。(圖/ETtoday、文/蘇頌婷)

記者/蘇頌婷

你想成為明日之星嗎?ETtoday新聞雲與中國優酷合作,推出2020年全新男團選秀節目《少年之名》,並由曾打造《創造101》、《我是歌手》等節目的七維動力創辦人都艷,帶領團隊製作全新偶像男團養成綜藝節目。台灣海選現正熱烈招募中,只要是年滿18歲以上的男性,擁有豐富的才藝及帥氣的外表,就能報名參加。

ETtoday行銷公關處資深經理張力天表示,ETtoday新聞雲與中國優酷一直保持密切的交流,這次選秀節目的海選則是雙方的首次合作。而ETtoday一直秉持與《聲林之王》同樣的信念,就是製作給年輕人圓夢的平台,希望藉由不同類型的選秀平台合作,讓台灣青年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未來也不排除與其他地區廣泛的進行各類型的海選合作。

張力天也提到,《聲林之王》榮獲第54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成為台灣第一家獲得金鐘獎的新媒體,這是一項殊榮,同時也是一份責任和期許,而ETtoday未來仍會繼續製作《聲林之王》。

他透露,《聲林之王》第三季目前在籌備當中,將給觀眾帶來更創新的節目型態。11月22日《聲林2》總決賽將在ETtoday全平台Live直播。

你還在等什麼?還不趕快報名!報名時間為2019年11月15日至12月10日止,活動資訊請點擊連結https://events.ettoday.net/allforone2019/index.htm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