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新聞雲《超級新人王+》等你來挑戰 !

0
889
《超級新人王+》雙主持人Kid林柏昇,與Sandy吳姍儒(圖/由ETtoday新聞雲提供,文/林翊涵)。

記者/林翊涵

金鐘得主Kid林柏昇與Sandy吳姍儒攜手主持《ETtoday新聞雲》網路選秀節目《超級新人王+》,邀請全台灣對歌唱、舞蹈、戲劇、主持有興趣的大學生表現自己,《超級新人王+》將在4月9日隆重登場,提供愛表演的學生一個嶄新的舞台,挖掘更多有實力的藝能新星。

當年吳宗憲主持的《超級新人王》,給眾多年輕人表演的舞台,天王周杰倫也是從該節目嶄露頭角。這次睽違18年推出的《超級新人王+》,由女兒Sandy與徒弟Kid接棒,頗有傳承意味。

評審陣容更是煥然一新,歌唱組有包小松、辛龍、與網路紅人開水小姐;主持組是沈玉琳率領詹子晴與林進;戲劇組由阿Ken與這群人的展榮、反骨男孩的酷炫;舞蹈組則是有阿May、嘻小瓜、康茵茵,有著專業級的老師加上網路人氣組合,希望能夠帶­­­給觀眾嶄新內容。

《超級新人王+》主持人Kid林柏昇(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文/林翊涵)。
《超級新人王+》主持人Sandy吳姍儒(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文/林翊涵)。

由於參加《超級新人王+》的選手都是大學生,Sandy與Kid想用輕鬆活潑的方式主持,Kid說,不想把節目搞得太嚴肅;Sandy說,大家玩的開心比較重要。不過,他們兩個也坦言,這次沒有吳宗憲在旁主持,兩人都感到相當地緊張。

先前進棚拍攝宣傳照,Kid與Sandy被問到是否擔心與大學生之間有隔閡,Sandy坦言,最近才剛從弟弟身上學到一個新的用語「尬聊」〈尷尬的聊天〉,她笑著說:「如果你聽不懂,只要跟著他們一起講就對了。」,而Kid之前早已主持過大學生的節目,完全不擔心與學生們有隔閡。

兩人也早已打好如意算盤,若遇到不錯的選手要趕緊把對方簽下,當自己的小師弟、小師妹,連公司名稱都已經想好,取Sandy和Kid英文名開頭字母,公司就叫做「SK2」,兩人幽默的互動逗樂全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