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以4億美元收購GIF製作平台Giphy

0
184
Facebook宣布收購Giphy。(圖/mashdigi)

記者/李詠欣

不論在網頁上或回覆訊息時,人人都愛使用表情符號,有時候也會喜歡傳GIF動態圖像,近日Facebook宣布以4億美元正式收購GIF圖檔分享服務平台Giphy。

根據ETtoday新聞雲18日外電報導,Facebook完成收購後,Giphy將加入Instagram團隊,隨後計劃是將GIF進一步整合到Instagram和其他應用程式中,讓人們可以在限時動態中找到喜歡的GIF。Facebook表示,Giphy將繼續獨立運作,以支援內容運營和API合作夥伴,同時收購不影響人們繼續使用Giphy,用戶仍然能夠上傳GIF。

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Giphy是全球其中一個製作和分享GIF的大型網站,截至2019年底,Giphy稱每日有高達7億人使用,而用戶每日發送約100億個內容。

這次的收購,Facebook將Giphy重新做調整並加入Instagram,未來的GIF定會有更多人運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