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硬碰抖音 推短音影App「Lasso」

0
532

記者/石奕賢

臉書發佈一款全新的「Lasso」App,功能與TikTok 抖音幾乎一模一樣,提供影片創作、分享的功能,並把影片長度鎖定在15秒。

(Lasso 介面 圖 / 翻攝自The Verge )

臉書表述,結合高達數百萬首可選擇的版權音樂,讓用戶可以發揮無限創意、挖掘無數樂趣,以吸引年輕族群用戶加入 FB 臉書的行列。使用者在 Lasso 上創作的影片將能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的限時動態上,之後則會開放對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支援。

目前這款App只開放於美國用戶使用,台灣地區的Google Play商店、與 iOS App Store線上商店,仍尚未正式上架,暫時無法體驗該App。

據Engadget報導 ,用戶能夠使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帳號進行登入,但同時也必須允許 Lasso 存取在平台上的個資、照片和影片等等。當然,想創建一個全新的帳號也是沒有問題。

臉書並未在官網發布任何公告便悄悄推出這款軟體,唯有產品經理潘博文(Bowen Pan) 9日在推特上宣布:「今天,我的團隊發行Lasso,新的影音App讓你製作趣味短片,並與好友分享」。

然而,臉書所推出的影音App是否會讓你買單呢?

(圖 /翻攝自Lasso產品經理Bowen Pan 推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