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ox新創企業世界大賽(Startup World Cup Taiwan)台灣地區決賽開幕

0
231
Fenox新創企業世界大賽大會標誌(擷取自網路)

記者/何省緯

Fenox新創企業世界大賽16日於台北市花博展覽館開幕。此次台灣區域冠軍可以獲得舊金山參加世界賽的資格,總獎金高達100萬美元,吸引國內許多新創企業前來參賽。

去年獲得前三名的國家分別為日本、英國、印尼,Fenox執行長Anis_Uzzaman表示,希望這次的世界冠軍可以來自台灣,世界冠軍獎金也高達100萬美元,對於剛起步的新創公司肯定是一筆可觀的資金。

接著邀請到科技部政務次長蘇芳慶擔任開場嘉賓,其中他提到,感謝主辦單位在台灣辦這場比賽凝聚創新的企業,讓他們有機會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產品。這場比賽可以來台也表示了政府推動新創受到認同、成績,政府也會提供所需資金來當新創公司最強大的後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