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AJI 推「夢幻星旅」頂級遊程及「台灣最大線上旅展」

0
255
GOMAJI夢幻星旅鎖定金字塔中高階族群,圖為首檔「桃園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星級飯店領。(圖、文/GOMAJI提供 )

記者/陳宜秀

GOMAJI除餐券銷售業績穩坐同類電商平台寶座外,配合政府振興國旅政策,旅遊頻道於近期推出「夢幻星旅」頂級遊程系列及「台灣最大線上旅展」,預期將為國內旅遊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其中「夢幻星旅」鎖定全台各地頂級飯店、米其林指南評鑑旅館名單及精品星級旅宿,與業者共同企劃推出獨家旅遊產品,讓消費者以具競爭力的價格獲得更好旅遊體驗!GOMAJI於5月中旬推出的「台灣最大線上旅展」,也將攜手數千家旅遊、飯店業者每日推出精選產品,企圖要消費者不要再僅鍾情於國外廉價旅遊,透過多項主題活動讓更多民眾有更多機會了解台灣旅宿之美。

GOMAJI行銷長吳維豪表示,旅遊頻道透過夥伴共同不斷努力交出亮眼成績單,於第二季主打的「夢幻星旅」與「台灣最大線上旅展」祭出知名星級飯店與具有價格競爭力的旅宿產品,希望刺激國內旅遊消費,不出國也可以享受實惠的旅遊體驗。近期也將與約4,500家飯店及民宿合作線上訂房平台,直接挑戰如Agoda、Booking.com等國際訂房平台,訴求提供在地完整客服、可開立憑據的安心訂房服務,以在地化團隊及多元化服務為根基,打造更符合消費者的各類旅遊產品,並藉由提昇旅遊頻道功能持續豐富全方位的O2O吃喝玩樂平台,提供消費者更優質且具價格競爭力的產品及便利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