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AJI 推出兩大結盟服務 打造「宅配購物+」 

0
249
GOMAJI全新升級「宅配購物+」頻道推專屬回饋為消費者守護荷包。 (圖、文/GOMAJI提供)

記者/陳宜秀

GOMAJI 5月14日正式進駐LINE購物,主打吃喝玩樂O2O商品,另外也與創業家兄弟旗下生活市集策略結盟全新升級版「宅配購物+」頻道,提供5,000項宅配商品供消費者選擇。

GOMAJI新版為慶祝GOMAJI在「LINE 購物」重磅登場,雙方於5月14-23日連續10天推出「LINE 購物與你最麻吉」LINE Points回饋活動,鎖定全台1,900萬LINE活躍用戶,凡透過LINE購物平台至GOMAJI O2O四大頻道(美食餐廳、美容紓壓、旅遊住宿、休閒娛樂)內消費,不限金額皆可享5% LINE Points 回饋。

「宅配購物+」於4月宣布與生活市集結盟,自宣布後雙方產品團隊共同投入趕工將近一個月時間,5月16日上線試營運,最大的改變為每日新增商品數增加10倍,超過5,000項商品一站購的更豐富特色。首波推出「宅配購物+」頻道專屬回饋,上線前三天「宅配購物+」頻道商品全面享82折優惠,5月29日前下單再加碼回饋10%點數,消費累計滿888元還可週週登記抽全家100元購物金。

GOMAJI行銷長吳維豪表示,「宅配購物+」頻道與生活市集的結盟可加速開發新產品的時間、快速拓展產品規模;而行銷面與LINE購物的合作可於短期內快速導入更多目標用戶,有效創造市場規模;在使用者體驗部分,齊全的產品線、便利且多樣的取貨渠道及優惠活動使消費體驗更美好。希望透過「聯盟」整合資源藉提昇競爭力、增加消費用戶數,專注「聚焦」在擅長的O2O領域上,改善消費體驗、提供更喜愛的產品,建構更完整全面的線上購買、線下體驗的O2O平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