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成立遊戲公司「Arcade」 望能重返社交戰場

0
175
外界稱為「天才」的塞曼,將接手Google社群遊戲創業公司「Arcade」。

記者/曾郁晴

入口網站Google近日宣布將成立一家社群遊戲創業公司「Arcade」,而創始人以及共同所有人是前Facebook產品經理邁克爾·塞曼(Michael Sayman),Google希望能透過「Arcade」再度重返社交戰場。

根據科技新報4日報導,由邁克爾·塞曼(Michael Sayman)主導這次社交遊戲公司「Arcade」,不會與現有社群網路串接,使用者須用手機號碼新註冊一個帳號。而Google表示,若是一款有規模的遊戲,該遊戲本身就可以是一個社群,也希望透過「Arcade」重返充滿強敵的社交戰場。

根據數位時代3日報導,邁克爾·塞曼(Michael Sayman)獲得Google的資金支持,可以有足夠的金錢聘請員工和助手,也能降低創業風險。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