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文件聊天不抓包 最潮聊天方式你跟上了嗎?

0
191
GOOGLE文件(圖片取自INSIDE)

記者/賴彥琪

現在美國青少年最夯的聊天工具是什麼呢?美國媒體The Atlantic報導,美國青少年最喜歡在課堂上使用 Google 文件聊天。

根據INSIDE在3月17日報導指出,因為美國中小學課堂上多半不允許用手機或聊天 App ,所以衍生出使用GOOGLE文件聊天的做法。目前美國有越來越多老師允許學生們在課堂上使用 Google 文件來協助課程進行,在不允許用手機或聊天 App又想聊天的情況下, 外觀看起來像在做筆記又不會被抓包,Google 文件就成了最佳解決方案。

由於學校網路禁止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 ,Google 文件成了學生們最棒的聊天工具。不過這種現象只限於美國中小學生,一旦上大學環境更加自由,就會選擇其他社群工具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