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Bolo App 免費教印度小孩閱讀

0
275
Bolo APP。(截取自Google APP網頁)

記者/王怡婷

Google近日推出Bolo(印地語為說話的意思) App,透過圖文的方式免費教印度小孩閱讀,教導印度小朋友學習印地語和英語,這兩種語言為印度官方語言,藉此提升印度小孩的閱讀水準。

根據mashdigi11日的文章指出,應用程式擁有語音識別、文字轉語音兩種技術,有一個名為狄雅(Diya)的動畫角色,會鼓勵使用程式的孩子大聲朗讀故事,且在孩子對某個字不會發音時提供協助,當孩子把故事讀完後,狄雅也會給予孩子稱讚和鼓勵。

根據中央社12日的報導,基於印度網路基礎建設較不完善,印度產品經理卡許雅(Nitin Kashyap)表示,Bolo不需連網即可學習,且Bolo可在印度的Google Play商店提供免費下載,可在Android 4.4或更新的Android作業系統版本中執行。

卡許雅也說,Google正積極與一些非營利夥伴合作,將程式推廣至全印度,為使更多人受益,有意將練習語種擴大到孟加拉語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