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簿新增「收藏」功能 搜尋更方便

0
1102
Google相簿新增照片「收藏」功能,能更快在相簿中找到自己喜愛的照片。(圖/擷取自網路、文/鄭妙湘)

記者/鄭妙湘

Google相簿除了自動備份、節省手機空間以及自動分類等功能之外,現在還多了「收藏」功能,讓使用者找尋相片時更加省時。用戶接收到的分享照片也可以收藏,讓收藏功能更像Instagram那樣具有社群互動感。

根據蘋果日報23日報導,Google Photos 今天稍早在官方推特發文預告了相簿App將新增「我的最愛」功能,此外,針對相簿、照片的分享功能,新增「愛心」圖標按鈕與留言,針對喜好項目可進一步交流。

其實Google相簿分類項目很清楚,像是自動辨識人臉、地點分類等等。先前Google也在相簿增加AI人工智慧技術,包括將黑白照片自動上色、調整曝光度、文件掃描並轉成PDF格式,目前更新版待官方後續發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